夏兮

无法掩盖的时光【预告】








国庆➕解散贺文


好吧  其实我也不知道“贺文”这个词用的正不正确  我对这个团的感情真的是说不清道不明




首先,我必须要感叹一句那无比老套的话“时间真的过得好快”  十八个月,548天  




他们都将时间比喻成流水,匆匆流逝  可我觉得不然,流水触手可及,双手探入,舀一捧清水,举在胸前  它将不再流入江河湖海,永远定格心尖,成为珍贵的留念


我更愿意将时间比作人们所熟知的“超声波”,人们听不到它的存在,却能通过它所传递的信息所清楚:他永远存在,却始终转瞬即逝。




十八个月前,2018年4月6日,偶像男团NINE PERCENT正式出道  直到今天,我依然能回想起那天晚上,投票时的紧张和出道瞬间的兴奋和喜悦  我依然能回想起那就个少年的笑容与泪水






“聚是一团火,散是满天星”


我一直在等,等一个完全属于NINE PERCENT的时代  可直到现在,我还是没有等到  


就在刚才,一条正正专辑破800万的信息传入手机   好像每天都有这样的信息 千百万人皆承认:NINE PERCENT九人各个成绩不俗  可为什么就是无一人承认过:NINE PERCENT是如今数一数二的男子组合  好想也是啊 一个出道十八个月,只合体两个月的组合能有多傲人的成绩啊  是那就个少年不够努力还是他们不够资格?


显然都不是,真实答案我相信我们都一清二楚






其实,我挺想在这里抒发一下我自己的情感的


(觉得雷的自动跳过)




我之前还骄傲的跟我朋友说过:“我其实挺自豪的,毕竟,我从1月19日开始,便一路见证着少年们的成长。我应该是少数的从一开始便追随的人吧。讲真的,我真的特别特别自豪。我经历过爆肝打投,决赛三票,演唱会抢票······从100到60到35再到20,最后九人成团,我一刻都未落下。我清楚地知道和了解他们所有人的心酸和辛苦。到出道后,他们的专辑和综艺我没有一个是没看(听)过的。我见证了他们的成长,从少年到男子汉,需要经历多少?




我入饭圈有四五年了,喜欢过许多男星女星,对无数人有过些许好感。可NINE PERCENT这个团体,是我第一个付出真心且坚持最久的。这是我第一次真情实感地喜欢一个团体(一个人),虽然我知道这份喜欢双向的时间只有一年半,可我依然会义无反顾的奔向你。


追星是场盛大的暗恋,我会永远喜欢你,你也可能永远不知道我的存在。可喜欢你这件事是无法否定的。




第一次为一个“陌生人”流泪,第一次为一个“陌生人”骂人,第一次拼尽全力维护一人  我的许多第一次都是为了你。






对于解散这件事,我的心情连我自己都捉摸不透


有伤心,一个付出了我许多感情的团体将在10月6号解散


有不舍,九个崽崽再次就将分离,以后他们的关系永远得带上一个“前”


有喜悦,九个崽再也不用被adsj利用和耽误


千百种情绪鱼龙混杂,什么都表达不出来,心里却有千言万语想要诉说




adsj的事我真的不想再多说,码它的事我都觉得浪费时间,至于我对他的憎恶之情你们自行体会······






总之,这篇文章就是国庆连载,大概六天:前五天写九人私下的小事情(也有可能有cp)最后一天继续抒情,顺带吐槽公司




敬请期待👌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