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兮

无法掩盖的时光【1】(上)








dbq我来迟了   dbq

我真的太累了  所以只码了一半

(下)会和【2】一起发

我绝对不会欠的😭👌






2018.4.6  晚12点前  


蔡徐坤:嘿!兄弟们!我们出去吃顿饭吧  庆祝我们NINE PERCENT正式成团!


尤长靖:好啊好啊!海底捞海底捞!


林彦俊:同意


小鬼:走起!


陈立农:我想吃土豆片、虾滑、猪肚……


朱正廷:我要吃肉!!!!!


黄明昊:我也要我也要


范丞丞:加我一个!


小鬼:前面那位仙子  几周前不是还说要减肥只吃西兰花的嘛


朱正廷:都出道了还管他什么上镜好不好看  那绿色的恶心东西我再也不想吃了  我现在只想看见红红的东西  最好是红白相间的!带着好看的纹理


黄明昊:啊啊啊啊!尤长靖!你口水滴我衣服上啦!


一声尖叫叫醒了尤长靖,急忙回神,闭上嘴巴,将口水擦净


尤长靖:嘻嘻嘻嘻嘻


王子异:好啦  bro们,我们走吧!向海底捞进发!








12时许


尤长靖:什么嘛  怎么这么久才到啊


蔡徐坤:刚刚有粉丝堵着才耽误了一会啊


尤长靖:那也没有堵这么久的啊  现在的粉丝可真热情  你们说是吧


林彦俊;嗯对  你说的对


小鬼:是你搞错了吧   不是粉丝太热情  是你对火锅太热情


在他们说话时,某范性男子已朝店内走去  另两位朱姓和黄姓男子急忙追上


黄明昊:诶诶!范丞丞你走那么快干嘛!赶着投胎啊?


朱正廷:就是!跟个饿死鬼似的


陈立农:你们在说什么啊?什么饿死鬼投胎?


王子异:是“范丞丞像个饿死鬼赶着投胎啦”


范丞丞听着他们的对话,这才回过神来


范丞丞:什么?什么饿死投鬼胎?哪部恐怖片啊?我也想看!加我一个呗




蔡队扶额,七人扶额


范丞丞:切!不带就不带   我自己去看!


朱正廷:行啦,闭嘴吧你!再说脸就要被你丢光了


蔡徐坤:好啦  孩子们  进去吧


…………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9)